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不斷擴散,為了對抗疫情,一定要時刻保持個人衛生!但唔講唔知,原來我們經常身處的辦公室都可以好污糟!甚至污糟過廁所板,下面小編為您細數辦公室十大最污糟的地方!

辦公室

*圖片來自網絡

 

第10位: 雪櫃

 

不要以為表面看似光亮潔淨的雪櫃就唔會點污糟, 其實衛生情況分分鐘污糟過座廁! 根據數據顯示, 雪櫃門柄的ATP數值平均為300, 這數值比坐廁的ATP數更高! 英國亦有研究指出,雪櫃中蔬果格的細菌含量甚至可以高出安全標準780倍,當中包括可致命的沙門氏菌,大腸桿菌及李斯特菌。

雪櫃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9位:影印機

 

一部影印機每一天的使用量可以高達約數百次視乎公司規模而定,如果清潔嘅次數不頻密,影印機上常被接觸到的地方,如觸控面板,都可能滋生大量細菌,造成嚴重衛生問題。

影印機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8位:耳機

 

日常工作中, 不少同事都會帶耳機返公司, 甚至和相熟同事分享共用,但原來每使用一個鐘, 我們的汗水, 耳垢及毛髮可以使耳機上的細菌增加約700倍,如果同事之間互相共用耳機,仲會令細菌喺辦公室入面到處傳播!

耳機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7位:桌子

 

辦公桌上的衛生情況也不容忽視!在辦公桌上,我們經常會擺放各種文件,文具以及雜物, 而且較少會進行清潔。因此,桌子上亦極容易滋生細菌, 而這些細菌的數量更可高達1000萬個, 高出座廁表面的細菌數量400倍, 恐怖嘅衛生情況可想而知!

桌子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6位:水龍頭

 

無論是Pantry還是洗手間的水龍頭,都係我哋經常會接觸到嘅地方, 但其實原來水龍頭都可以極不衛生。英國衛生委員會的研究指出,14%的水龍頭竟含有可致命的大腸桿菌,嚴重危害我們的健康!

水龍頭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5位:微波爐

 

隨着大家愈來愈追求健康生活和想"慳多啲",不少打工一族都會選擇帶飯返公司, 微波爐就成為了他們每日必用的工具。根據非正式統計, 每間辦公室的使用量為每日約30次左右視乎公司規模,每一次使用微波爐叮熱食物時,都有可能使食物殘渣飛濺至微波爐內壁,影響微波爐中的衛生情況,令微波爐成為細菌滋生的温床。

微波爐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4位:飲水機

 

每一日我們都要喝大量的水,工作期間亦都不例外,但原來飲水機都可以是辦公室的細菌聚集點,根據英國的衛生機構的數據, 在飲水機的出水位上,平均每平方吋可以滋生多達270萬個細菌,數量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!

飲水機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3位:鍵盤

 

鍵盤不但作為我們在辦公室必備的工作伴侶,而且還是細菌聚會開派對的熱選場所!我們幾乎每天都要使用鍵盤多達8小時, 期間我們手上的汗水, 食物殘渣及皮膚細胞都會殘留於鍵盤表面, 令細菌能無盡地滋生, 危害我們的健康!

鍵盤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2位:滑鼠

 

滑鼠作為我們日常工作的掌上明珠,每天都需要長時間接觸它, 導致滑鼠的表面很容易滋生各式各樣的細菌及微生物,甚至比座廁上的還要多,衛生情況絕對不容忽視!

滑鼠

*圖片來自網絡

第1位: 手機及辦公室電話

 

來到辦公室最污糟嘅物件第一位——每人隨時隨地隨用嘅——電話!經研究指出電話上的ATP數值為900, 其細菌含量更比男廁沖廁手抦上的細菌含量高出18倍,毫不誇張地說, 每次用電話就好似去咗一次廁所一樣。電話當之無愧成為辦公室最污糟嘅細菌温床!!

手機

*圖片來自網絡

 

K-clean-logo

 

點先可以令辦公室唔會變成細菌溫床?係咪買支消毒液噴下就得?

 

市面上嘅消毒液五花百門,每隻牌子都話可以殺滅99.99%細菌病毒,有時真係考起消費者!小編在此為您介紹一款在香港消費權威報告取得最高分,比酒精更有效更安全的消毒液 – K-clean!

 

K-clean是醫療級別次氯酸水,次氯酸含量有200ppm。究竟乜嘢係次氯酸?次氯酸是人體白血球抵禦入侵性細菌病毒分泌出來的一種主要成分,能迅速破壞細菌膜和病毒外殼,使其無法存活。佢又咁點稱得上醫療級別?K-clean生產商是台灣唯一取得衛生福利部醫療認證的次氯酸產品,證明可消毒皮膚,安全無害!K-clean生產廠房更獲得GMP認證。

 

K-clean的殺菌力如何?K-clean屬於微酸性次氯酸水,具有超強氧化力,當遇上細菌病毒便立即殺滅,然後降解為鹽水。今年初有報告證明,K-clean對殺滅病毒的能力,比酒精和1:99稀釋漂白水更有效!在2020年底,K-clean真實使用新冠病毒株進行測試,證實在30秒內完全殺滅新冠病毒;另外,亦經SGS國際驗證可於5秒內殺滅金黃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、白色念珠菌、黑麴菌等常見細菌。

 

K-clean更可配合霧化器和消毒噴槍,在有人存在的環境空間消毒,同樣快速有效殺菌!香港賽馬會、港鐵和寶嘉建築咁有規模的大機構都選用K-clean!全因K-clean強效安全可靠,測試數據真實!

 

選擇消毒液是一門學問,揀得啱的確可以為自己建立健康屏障,小編今次推介的K-clean次氯酸水絕對是性價比極高,值得你信賴的消毒液!

 

想了解更多K-clean消毒產品?立即click 入嚟睇睇啦!

 

K-clean 官網: 點擊此處

K-clean全方位抗菌液100毫升裝: 點擊此處

K-clean 家居/辦公室消毒套裝: 點擊此處

K-clean 1公升裝 + 潔手小精靈 組合: 點擊此處

K-clean 1公升裝 X 2支 + 霧の忍者 Kiri 組合: 點擊此處

K-clean 1公升裝 + 300ml高壓噴樽(空樽)組合: 點擊此處